close
這二天心中突然起了一個疑問,因為我的興趣加上上天賜給我的一點天賦,結果讓我不斷的在資訊技術中鑽研,從過去到現在一次次不斷的突破、幾乎都是自我學習,走的路線也和一般人不太一樣。但現在心中有些疑問、上天讓我習一身資訊技術好像不是為了讓我找個賺錢的好工作,好像是為某些人而存在,是為了教授某些人嗎?還是要我去輔助某些人? 還是要我等待某個帶領我的人出現? 還是要我等待還沒出現的機會? 命運之輪把我轉到這…應該是有目地的,我現在不知道,但多少有點疑惑,所以我寫下心中的感想,希望十年後的我再看到這一篇時就能了解這一篇的意義何在..在十年後寫下這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