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四)(寶妹16W)下午在家接到陳建廷診所護士來電
她說:您是高危險群請儘快回診~
之後內心開始有做羊穿心理準備,上網、看書查了有關羊穿的大小事
看完了以後就是心驚驚~怎麼搞的我明明就還沒34歲呀~
也許如某位網友的醫生說因為吐太勵害,荷爾蒙改變以致檢查有假性~
7/22(五)晚我就一個人去看陳醫生
他很仔細的再幫寶妹量了一次重量及羊水量,並確認寶妹的腦部發育並沒有異常
也問了寶寶的四指標檢測值:1/50,內心驚下不少,因為老大是2仟多分之1啊@@
於是就很緊急的約了7/25(一)做羊穿了~
事前一直跟寶妹說:我相信我們倆之間的緣份,我們要相信陳醫師的技術



7/25(一)(寶妹17W+3)一早跟省爸到診所報到~內心充滿緊張
但一進門看到二位醫生:陳建廷與謝欣然,心安定不少
原來羊穿在內診台進行,有很簡單的無菌隔離區,上內診台後護士會幫忙把衣服儘量用高以免消毒藥水用到衣服,肚皮感到一陣陣因消毒用品使用的涼意~
我很想看超音波,但陳醫生怕我會緊張一直不讓我看,還叮嚀我若會怕就眼睛閉起來,其實我很信任陳醫生,在當下我一點都不害怕,就醬子穿下企~
陳醫生負責紮針,謝醫師負責抽羊水,二位醫生各看一台超音波器,剎那間覺得應該會很順利
果然一下子陳醫生就說用好了,看到針管的羊水呈現尿色~
陳醫生說:今日你若要回去上班也可以,但建議最好休息個1天
護士說:你可以下來回家休息了
大肚婆內心想:(啥!不是要再到待產室休息個幾十分嗎?啥!我可以回去上班!?)
果然自己下內診台穿好衣服後,就慢慢走出診間跟省爸會合
內心一直想:並沒有很可怕呀~陳醫師果然技術好,我的肚皮很ok耶~

回家路上不知是否坐後座肚子有點微酸,到家後微酸感便消失了~
即便如此為了安全起見,我很安份的躺了三天(老大送保母、中餐請外婆來幫忙),這三天還教育亞亞:媽媽肚皮打針痛痛,不能碰哦~
羊穿後第二天依陳醫師要求還需回診照寶寶狀況~
三天後就生活正常,一週後就放心開始趴趴走的生活了~

二至三週,陳醫生會親自打電話告知檢查結果
其實等待期間才是最艱熬的,雖然我內心老用:網友寫1/2機率的檢查出來也是正常的,且長輩生了N個孩子都是正常的,內心想寶妹一定也很正常,因為家族無此基因,但我跟省爸仍免不了很擔心,因此等待期間我們排滿各式活動
直到19W尾時,我接到陳醫生的電話,剎那間我的心真的很糾結
結果是正常的~oh Ya~感謝上天的恩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