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週歲生日時,爸爸到米國出差一個月,妳的生日爸爸用視訊不缺席,但近週歲生日時,妳無故發燒一週,原因不明的病毒感染急壞爸媽,甚至又抽血、驗血、驗尿(對小小人來說很難做的檢查,又要抱著你等尿,蒐集尿驗尿,後來一週後莫名奇妙的好了,真是讓我難忘的週歲生日。

今年二歲生日,原本爸爸三月又要出差,後來沒有要去米國,但卻換保母身體微恙,我們母女倆即便再不捨也要讓阿m好好的去開刀、修養,馬麻想了很多方案,怎麼做對你最好,想到失眠、頭髮白,最後找年事已高的外婆來幫忙,早上10:00~12:30請money阿姨來陪你玩,真是太感激money阿姨了。

外婆實習的第一天由10:30就睡屎了直到12:30才起床,本來想送妳去幼稚園,但3歲以下是腸病毒的高危險群,馬麻無法放心,只好硬著頭皮仍請外婆來顧,但早上由money阿姨來陪你玩,讓外婆早上小睡一下。

馬麻也好想請育嬰假,但人為了五斗米,不是什麼事都能盡如人願~

由4/15離開保母家後,妳每天晚上都喊著想去阿m家,聽在馬麻心裡真的超難受的~但是阿m也有身體和家人要顧,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寶貝,今年兩歲生日,有爸媽陪著妳,祝妳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