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出關了,趁出關前整理一下小妞的相片~~


結婚對我而言,有個小孩家庭就圓滿,這是婚後最想圓的夢~
結婚三年,歷經流產二次,第二次懷孕因極度焦慮、害怕失去孩子,所以又流掉了
第三次為了順利懷孕吃中藥吃到肝指數上升,那時我第一次體會:原來人生有「不是努力就能達到的事」
也許像某位長輩說的:我並不是最可憐的,但焦慮這條路真的走好累!
任何有關懷孕的負面想法,在腦海裡不斷的產生又無法消除時,我差點就要求助心理醫生
就在這時,我居然懷孕了!

貼心的小妞,在媽咪懷孕前三個月,讓媽咪孕吐到沒時間焦慮 =.=
一天上班吐四次,吐到打營養針,小妞不讓媽咪吃中藥安胎
我對著肚子說:妳讓媽咪吃安胎中藥就吐,那妳要自己安胎哦~
擔心自己無法控制的焦慮想法影響到小妞,我又對著肚子說:妳要做個健康快樂的孩子!
胎教真的很神奇,懷孕三個月後,我居然沒有一般妊娠不適,到了後期也是一覺到天亮呢!
謝謝妳~寶貝~謝謝妳來做我的孩子,妳就是媽咪最好的心藥!
很感謝我的老公、喵阿姨及好友們,耐心的傾聽因焦慮而產生的煩惱,不厭其煩的拉我一把~
感謝錢嫂阿姨在咪懷孕期間陪著媽咪吃午餐,因為有妳這個貼心飯友,牛媽媽每天中午都很開心
感謝主管、同事在孕期間的體諒與協助
牛媽媽和小妞由衷的感謝每個對我們好的人~

就這樣,我原本以為我會早產(因為做個二次流產手術),所以每天胎教要她足月出生
她在40週第1天出生~內心滿滿的感動~看著妳燦爛的笑容(謝謝月子中心阿姨費心捕捉小妞的笑容),媽咪真的很開心~

在月子中心的前幾週,笨媽咪讓可愛小妞每天都哭好慘 =.=
笨媽媽根本不知道妳為什麼哭!為什麼不睡覺!
幸好月子中心的護士阿姨個個都粉有耐心的教導笨媽媽
讓媽咪在出關前能學到基本的育兒常識、也了解妳的表情、妳的哭聲代表什麼意思
謝謝妳用開心的笑容來回應媽咪~爸爸、馬麻都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