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是值得紀念的日子,這一天是我的生日,也是牛小寶在我肚子裡進入16W的日子…
也是我媽一輩子刻苦銘心的日子…11/09這一天一定要請我媽吃個飯

由剛有牛小寶到他滿三個月是我滿心期待的日子,曾失去過2次的我,對於三個月的到來,更是內心充滿感恩
感謝上天、感謝牛小寶…
因為孕吐嚴重,又是吐膽汁、吐血、甚至吐太大力還有異常分泌物…
在6W起就開始想像著12W的到來,因為聽人說滿3個月孕吐會改善…
等啊等,盼啊盼,終於讓我等到了…
雖然吐的很勵害,但我也感謝牛小寶自己安胎…
因為他可是替老媽擋掉所有安胎藥呀~
安胎中藥一口就吐、西醫止吐藥也是一口就吐、溫補的食物我幾乎不愛吃…
偶最愛吃多汁的水果,例如:西瓜、小玉…寒性的水果,唯一的溫補水果就是…青蘋果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體驗,肚子也漸漸大了起來…
這一切只要牛小寶健康長大,什麼都值得…


不同於一般孕婦…
偶可是粉怕冷,又在前幾天不小心著涼,搞的我帽子、羽絨外套全都上,怕又再次感冒
王品原燒是牛爸選的,全家人一起吃飯,對我來說有著很大的意義
因為我跟某人很久沒這樣外食了…
為了牛小寶,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溫暖的回憶…
我娘像要去參加什麼重大喜宴般的穿的極為隆重的出門了…呵

原燒服務很好~份量也滿夠的~
服務人員會教大家怎麼烤、也會一份套餐會分成二碗拌飯、也可選擇要不要鍋巴
食量小的可以二個人吃一份,也是一樣598+10%元哦~
我在原燒網站加入網路會員:送一份烤物、網路會員生日禮:送一份五花肉、原燒又送一份冰淇淋~
真是大豐收呀…1226385271.jpg

原燒:http://www.yuanshao.com.tw/

當日因為一點才進場,食物一上桌大家就猛吃了,來不及拍下來囉…
只好去原燒網站補了幾張圖過來~以下相片截取至原燒網站:

香烤飛捲條 原味豬肉拚盤 無骨雞腿
桔香鮮雞湯 大納言赤豆慕斯  
 

 

 

 

 

 

 

 

 

 

 

壽星當日原燒服務人員會幫忙拍照且現沖洗哦~~
現沖洗相片給娘保存了~這是她64歲時,女兒滿30歲、外孫還在我肚裡哦~
我的媽媽呀~謝謝妳生了我,謝謝妳給我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大腦~
等我有了牛小寶,才知道這一切要多麼的費心呀~
謝謝上天,讓妳身體勇勇,讓我還有機會請妳吃飯~


祝我生日快樂、祝妳身體健康、祝牛小寶健康長大平安出生

我和我娘

 

 

 

 

 

 

 

 

 

 

 

 

 

話說吃完原燒的當晚,本人就扁桃腺發炎…只能說大肚婆要謹慎飲食、小心照顧身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