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st文章囉…來寫寫Lufee的近況…(領養四個月後的Lufee)

閃閃.gif 像匹馬的Lufee

全日守候在家的Lufee,好不容易等到爸媽下班帶牠出去玩,活動力真是旺盛到不行…
帶出去已經不像隻狗在跑,活生生像匹馬…兔斯基[20].gif
在狗飼料的調養下,Lufee的毛散發出光澤,路人以為Lufee是名種犬哦…
爸爸說:對呀,很特別的犬種,狗跟馬混種的1819624419.gif
牠依然不改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的個性,由領養至今沒跟路人吠過一聲…勵害吧
現在都是爸爸帶牠出去,有時會上演"你來追我呀…"的遊戲
牠跟爸爸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有時爸爸跑累了自己先回家,咱們的Lufee會自己回家坐在家門口等人開門
若社區門關起來,牠會發出眾人都受不了的撒嬌聲,告訴我們牠回來了,快來開門呀
有次鄰居受不了,幫牠開門…卻因牠膽小如鼠的個性…
居然嚇到躲在社區外,直到豬頭公去找牠才開心現身…
但也因為來我們家久了,開始會佔地盤了
最近常趁主人們不注意就跑去鄰居家車庫大便
唉…辛苦的爸爸,就要趕緊去收拾殘局,清大小便,省的Lufee以後惹鄰居厭


boring.gif 被隔離的Lufee
自從Lufee在二樓廚房大小便後.便慘遭隔離…
牠不能再上二樓,最多只能在一樓的樓梯口望著主人
造就了牠耍可憐的功力更上一層樓
有時那個表情真的好可憐,可是主人們對牠很好呀。一點都沒有苦毒牠吶~~
搞的爸爸說:當初送養人怎麼不post這張相片,鐵定惹人憐

耍可憐的Lufee相片

1819624410.jpg 美食家Lufee
還記的Lufee剛到家時,我還誇牠都不挑食。
現在在我們的伺候下,已經會挑牠愛的美食了~~
景氣寒冬,相較於最近陸續聽到很多人把愛犬棄養,想到我家的Lufee,應該變公主了吧~
有時由娘家帶回豬腳骨頭,牠居然啃了一個半小時,把一大袋豬腳骨頭都啃光了
大概我娘魯豬腳魯的太香,Lufee受不了
暴飲暴食的結果…Lufee隔天吐一堆…最後收拾殘局的又是爸爸了,辛苦了,爸爸…


閃閃.gif不小心變的像公主的Lufee
話說有一天爸爸幫Lufee洗完澡時,有天我發現Lufee的脖子上圍了一條發亮的黑圍巾~
原來是牠自己的脖子毛,神奇的是脖子毛全都Q起來了
讓Lufee剎那間擁有了雍容華貴的公主氣質呀
其實都是爸爸用吹風機時沒撥好毛的關係吧

看看我雍容華貴的黑圍巾  
 

 

 

 

 

 

 

 

 

 

 

 

 

 

 

不知不覺,Lufee也變的像家人一樣
跟其它被放生的狗比起來,突然覺得牠很幸褔…
每天回家習慣牠的撒嬌,吃飯時習慣牠在樓梯望著主人
牠也習慣只要非睡覺時間,牠一定不允許自己被關在陽台裡,否則牠會像人說話一般,發出聲抗議
出門前,牠習慣在陽台裡望著你,搖著尾巴看著你出門
(真是好習慣,還以為牠會現實的消失勒…)
有了Lufee,家裡熱起來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