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try webservice的東西,也寫了三個client去試效能(dot net,Delphi,java),好像Delphi是最快的,剛好有一個觀念 Client<->Web Service<->j2ee(db),在做n-tier時一般我以前都是用jsp,最近想用ap做client去玩玩,我想到有些好處就是開發速度快和報表系統可以做在client,但和jsp各有特色,最近剛好也要繳作業,我想我作業就做 Delphi,java(client) <-> WebServie <-> xml(db),因為老師指定要用xml做db,不然就可以try自已的架構,等寒假有空時想把我的ap程式從clietn-server改寫為n-t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