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公司派我上台此參加Borland Delphi 2005的研討會,以結論來說Delphi 2005的.NET環境目前還沒有讓我想用的感覺,因為速度和穩定度我個人還覺的不太夠,所以我還是用我的Visual Studio比較穩,不過還是有別的收獲的,就是OMG提出的MDA(Model Driven Architecture)架構,這東西給了我不少靈感,架構上是蠻夢幻的,還完全達到還需很長的時間,不過給我的靈感是在自已的FrameWork中的資料字典可以擴充成為Modeling架構,如此程式介面與分析定好後,商業原則下的變動就以Model中的XML去改變即可,而不需更動程式,當然我還必需自已寫出能連貫整個架構的Tool,至少先有第一步的目標後再慢慢去想如何能更接近MDA架構的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