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2.JPG  

Part 1 :
那天上完舞蹈課,車裡只剩我和大寶,她問:為什麼大人都說生二個小孩好?

媽:嗯。你覺得呢?為什麼?我的感覺<>你的感覺呀,先說說妳有妹妹的感覺很好的原因吧~
大寶:有妹妹可以陪我玩老師遊戲醫生遊戲、不會無聊,回到家就有人跟我一起玩、她很可愛我很喜歡她
媽咪:那有妹妹的缺點呢?
大寶:她會打我>.<

媽:這樣哦~她打你時,我們都會處理呀,所以有妹妹有好多優點,只有一個缺點吶,這樣你有沒有覺得媽咪生二個很好~
大寶:有耶,還不錯

母女俩一陣大笑聲~

Part 2 :
媽咪買了一個大肚圍給二寶,當天晚上我們剛好去夜市吃了可莉餅
晚上,媽咪幫二寶圍肚圍時,二寶自已捲到肚圍裡,還一邊說,哦:我是可莉餅=.=
媽咪用疲累的眼神瞄了二寶黑黑的皮膚說:哦,對,妳是巧克力口味哦~
姐姐不甘勢弱的說:那我呢?
媽咪:你很白呀,所以你是冰淇淋口味~
姐妹倆很開心的直呼,ya我是巧克力,ya我是冰淇淋~
就這樣雙寶有了連自已都很開心的綽號:巧克力、冰淇淋
看著雙寶這樣歡笑,媽咪再疲累也覺得心裡好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