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學姐對我說:年紀小真好
小時候一天到晚想長大,覺得大人真煩真嘮叨~
沒想到一轉眼我跟身邊的姐妹都陸續完成人生中的大事當了媽媽~
養兒方知父母恩~才知半夜起身餵奶、奮力甩開瞌睡蟲擔心孩子發燒狀況,原來是媽媽的義務~
(誰知媽媽白天忙錄的工作晚上我真的他xx的想睡…但想起妳需要我、妳正在燒,我不能不理會鬧鐘嚮,一定要起來量體溫、餵藥,等你熟睡了我才闔眼)
妳在我肚裡時我吐的半屎,就想起外婆也是這麼辛苦的有我嗎~1天吐8次真不是常人的日子,還好我完工了!
每天伺候好孩子,讓妳穿的暖以外還讓你穿的美~
每天煮飯給你吃,讓妳吃的飽還要兼顧美味、營養,尤其當妳回答:很好吃時,娘都忘記早起準備有多累了
每天回家我得整理好情緒,其實自己工作累不想開口,但我不想讓情緒影響妳~
每天接你放學,牽著你的小手漫步,讓我十分珍惜這樣的氛圍~
看著自己的黑眼圈,才驚覺~~我老了ㄚ~~
衣樹裡美美的洋裝、鞋櫃裡的高跟鞋,為了忙錄生活取而代之的是平底鞋、牛仔褲~
今天我穿了洋裝跟高跟鞋,妳的眼神像是沒看過你娘一樣,以為妳娘去敗家哦 =.=
我要跟自己說:祝我母親節快樂~
我想跟姐妹說: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我想跟朋友說:真的要對媽媽好一點~
我想跟我的媽說:謝謝妳讓我有機會照顧妳~
我想跟寶貝說:謝謝妳們來做我的孩子,只要你們平安健康長大就是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希望這週生病的雙寶能快快好!
轉眼間,我開始也想對小學妹說:你們年紀小真好!
再過幾年,我的雙寶也會覺得大人真煩真嘮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