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週一晚上想要增加母奶量的馬麻喝完蛋湯再拚一罐黑麥汁


就醬子週二白天就不舒服,但一心想增加母奶量的馬麻一點都不以為意當日繼續喝發奶的豆漿共計600cc


週三更不舒服,內心想那不要喝豆漿好了,但一早仍吃了堅果麵包,中午以為我喝了茶就會改善.但就要爆發了..到了週三下午,開始吐,1次…2次……到了傍晚提早請假向診所報到直接在護士面前就吐了,幸好專業護士緊急遞給我袋子...挺著虛弱的身子趕到保母家接二隻寶回家,順便吃了藥,回到家又吐了3次,到第6次時應該吐膽汁了,大眾所要我去掛急診打點滴怕我脫水..當晚我看著二個幼子,告訴自己要堅強,就自己到醫院裡掛急診打了點滴.幸好這一路的二位醫生都告訴我用藥已有小心我仍然可以餵母奶,我當然不會放棄藉由母奶給二隻寶抗體的機會....

週四全身無力請假在家休息,中午擠奶時,明明一整天都沒有喝很多水,因為被禁食的馬麻只能慢慢喝,讓胃逐漸適應,醬子中午居然還可以擠出200cc的奶量,且還浮著0.3cm的油脂哦…馬麻內心想不會吧,油從那裡來呢?馬上量了體重...將將一天瘦了2.5kg,產後的肚子也消了一大半,醬子的減肥方法太激烈了吧 >.<

接下來的N天,我得持續白稀飯、白饅頭=.=為了寶寶的營養,醫生說可以吃綜合維它命

持續至母親節週日...依然白稀飯讓我的胃覺得最舒適,就醬子一次瘦了4kg,唉呀...........我想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