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5日週六..有了二隻寶後,自己的時間真的少的可憐了...,但開始動手去紀錄總是好事

為了避免亞總在生日前有點"代誌",今年決定提前慶生(事後亞就在4/20感冒了,為什麼每年生日前夕都會....)
首先來件美美的洋裝是一定要的哦,再來一顆地球咖啡的派大星蛋糕(賣相佳的蛋糕口感十分普通呀=.=),還有馬麻的手作相框成長紀錄,豆豆揹包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3Y  

亞3Y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有家族小朋友的例行性生日聚會,還有夏紗律動的Linda老師幫亞慶生,亞很開心呢,慶生的前幾天就說:馬麻!我也想跟小朋友一起慶生。。。馬麻只好去拜託Linda老師,老師馬上就答應了,真的是一位很貼心又溫柔的老師哦~多虧了育嬰假讓我有機會帶著小朋友參加律動課,剛好Linda老師的課也還有名額,就醬子跟Linda渡過了很愉快的二個月..

 ALIM3359  

生日當天剛好是週六,也是馬麻育嬰假結束前最後一週,決定一家人來吃氣氛早餐~棻園咖啡(德安百貨轉角處有一間有紅色電話亭的店,生意很好,但老闆的臉一直沒有笑容,即便如此,餐點是滿好吃的,總算彌補了老闆的表情帶給客人的心情,而且假日限時用餐居然是到現場才跟我們說的,唉。只能說唯一的敗筆就是服務態度呀....)

2

 

 ALIM3370  

時間過的好快,曾幾何時妳也是像妹妹一樣一定要馬麻的ㄋㄟ才要入睡的孩子,現在的你只要馬麻拍拍小屁屁就睡著了,愛撒嬌的妳對於新加入的妹妹甚是疼愛,雖然偶爾你也會吃醋的說:你也不會吃飯,也想吃小手指..但我知道你很愛妹妹就像馬麻愛你一樣 

三歲的妳超愛模仿馬麻,還學馬麻擠奶、餵奶。。多虧育嬰假讓我看見你最可愛的一面,現在馬麻上班了,你每天一早乖乖起床、喝牛奶、上廁所、穿衣服上車,動作很迅速都不會灰馬麻,馬麻知道你一直都很貼心,馬麻肚子裡有妹妹時,妳體貼馬麻身體不適也不會要馬麻抱抱,育嬰假後的第一個週末前,你說:馬麻妳明天放假會帶我出去玩,我會很高興...我想二個月的育嬰假請的真是無敵值得,寶貝祝褔你生日快樂,謝謝妳加入我的生命,要平安健康長大喲...愛你的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