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Lufee來我家..我的生活開始多采多姿...
每天傍晚下班一進門會在一樓陽台看到一團黑影.....
Lufee大力的搖晃著尾巴,用極渴望的眼神望著我~
一把牠放出來,對著我又跳又抱又舔,完全消除上班一整天的疲累~
不同的是牠並不會很high的叫~


值得紀念的領養第八天..
牠一直等到領養第八天才開金口...
第八天真的值得紀念~
記的那天早上,我跟老爺一時興起,想帶著牠去吃早餐~
但又怕牠跟我們還不熟,走太遠可能不大好.我們決定用機車載牠.
啊知.牠上機車..我們要用拖的把牠拖上車..
到了早餐地點後..只見牠的腹部用力的收縮著..直到吐
而且還吐青青的胃酸哦...
這是我養狗以後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狗...居然坐機車坐到吐...
我家老爺說,牠一上車就四肢無力.完全貼在我家老爺的小腿上...
牠乖乖的等我們吃完早餐後,我們也不敢讓牠坐機車~
讓牠用跑的,讓牠跟著我們去市場買菜...
因為知道牠膽小.所以老爺在市場外陪牠..我自己去買
我回來時,老爺說:Lufee有嘗試想去找妳,但是一看到人群就縮回來了...
就這樣,當我們回到家時,牠又開始很high的期待著我們餵牠吃東西~
標準的在家一條龍,出去一條蟲呀~~
第八天對牠來說是特別的...
因為接下來我們要幫牠洗澡...哈...牠當然是一路反抗呀.但幸好牠天性很好.算滿好洗澡的狗
到了第八天的晚上,Lufee叫了,那時是晚上快10:30...
我跟老爺驚慌的以為有什麼可疑人士,居然能讓Lufee叫出口..
結果..沒有人經過..一度以為牠在叫阿飄..


後來幾天我們研究的結果,Lufee到底在叫啥.而且總在晚上大伙準備睡覺時才叫~
答案是:應該是有聲音吵到牠睡覺啦,牠在吠意思是:麥吵!!

真是完全被牠打敗了..領養的前二個禮拜.
牠歷經了看醫生、打針、吃藥、坐汽車、坐機車、洗澡、寄養在小叔家~
牠熬過來了...不是..是適應我們了.


開闢地盤..go....
話說Lufee的窩只有在我家一樓跟一樓陽台~
漸漸熟識我們夫妻倆後~開始覺得我跟老爺好欺負..ㄜ..是好善良...
牠漸漸嘗試上二樓.因為二樓在用餐時間會開冷氣.Lufee是長毛狗...
有涼涼牠最愛囉~
就這樣在半推半究下..牠替自己爭取到二樓的一小角..
牠也不大敢再進廚房,因為我跟牠說:
喂,你再進來一點,你的狗毛會掉一堆,你又不幫我掃,只會掉狗毛耶,你不要再走進來了哦
啊知,牠是否聽嘸.總之.牠只會縮在客廳一小角,能感受到涼涼的冷氣的地方.就不會再入侵我家的二樓客廳了...
真的是滿乖巧的狗~

點心要用毅力來爭取....
Lufee最大的專長是撒嬌....牠一天吃二餐.除了二餐.還很懂的在我煮飯時.
用牠的尾巴跟我示意我煮的飯好香..要巴結也不是這樣吧...
不過牠比老爺更賞臉,已經是我家的廚餘機了..哈.
應該是流浪的關係,讓牠完全不挑嘴.水果、稀飯、麵、菜.無一不吃吶~
看牠吃的很滿足,我也會對自己的廚藝稍具信心一點..
我們開始用餐時.Lufee就會上樓,開始撒嬌、耍賴的討著牠也要分一口.證據如下...


最後牠得到香蕉一塊~~牠也會很滿足哦...

Lufee玩具是衛生紙....
跟Lufee熟了以後,三不五時會想到牠,想去跟牠玩...
有一次忽然發現,牠什麼都能玩耶..逗逗牠就會跟妳玩的很high...
那次我記的我手裡藏衛生紙...牠以為我手裡的能咬開,牠很high的想要把牠咬出來.
開始對著我的手一直舔....就那次起..牠找到牠在我家的第一份玩具..衛生紙...
因為有次我發現牠沒來二樓吹涼涼,我一往樓下看..牠...


沒錯,因為我不小心丟了一張衛生紙在畚箕裡,牠玩起來了..
把牠撕爛後.牠就累了睡著了
我是又氣又覺得好笑....
但平時牠不會咬家裡的垃圾.規矩很好地...

因為Lufee....開始看夕陽
還記的當學生時養狗,回到家溜狗後就能吃到我媽煮的飯.
現在上班族,下班後要自己料理自己的晚餐..
還沒有Lufee時,下班看到夕陽.內心想著:早下班真好.來的及煮飯.
有了Lufee後,意外發現,在夕陽下溜狗,吹著涼涼的風是種享受..
看著Lufee在草叢抓殘蟾蜍,一邊玩一邊跳~
看著夕陽,看著天空中的雲,剎那間覺得幸褔不過就是這種感覺了..
牠的好習慣是一定在大片草叢裡如廁,感覺那是king size的衛生間耶......
牠如廁完一定會朝主人方向奔跑,像在跟妳分享什麼喜悅似的....
有Lufee真好.謝謝我家老爺..答應讓我養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