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初...因為快搬家了..老公下令~進入省吃儉用期~我們都不敢出遊...
好不容易到七月.真的有骨頭硬掉的感覺.好想好想出去玩哦..
託老公公司的褔,他們的公司旅遊採用補助的方式..
這回我們的旅遊全程由公司旅費支出啦~~感恩吶~



第一天行程:台南直奔台北→住宿台北春天酒店(晚餐在飯店裡吃、零食:鼎泰豐)
第二天行程:北投往陽明山→住宿天籟溫泉會館(晚餐在飯店裡吃)
第三天行程:陽明山往九份吃芋圓、小吃→中午吃基隆廟口→回到溫暖的家

第一天行程
台南傳來飽受 卡玫基颱風 摧殘,但我們往台北的一路上,只有偶爾下雨~滿好運的~
我媽還打來擔心我被落石擊重 
到北投春天酒店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服務很好,還有代客泊車(P.S.門口放一個小費箱)
但缺點是週遭路滿小的,很多大樓還爭相建築,所以跟陽明山比起來不大有放鬆的感覺~
但裡面的設施挺好的、餐點很精緻感覺的到廚師的用心...

北投春天酒店客房一進門 由臥室照浴室
浴室內的泡湯設施 泡湯設施往窗外看



 
美食:鼎泰豐...

鼎泰豐人超多的,非假日的晚上5:30左右,客人已坐滿2/3的位子,服務小姐服務親切又好又美呢~
只是我點的招牌.一聽到小籠包,一籠180元,一籠10個~
內心OS:還好是豬頭公的公司有補助,不然這麼貴,有點不大誘人~
吃起來口感怎樣~..老實說,普普耶


招牌:小籠包,一籠180元哦 精美的外帶包裝


第二天行程..~往陽明山 Go...

第二天真的有感受到颱風的影響了~一出門雨就下個不停,往陽明山的車子越來越少.剩我們一輛啦~
風雨交加,內心有著開始只能開車著在山上打轉的念頭,因為根本無法下車走呀~
為了解決民生問題,我們來到了景點:小油坑
到了小油坑停車場,發現停車場內居然只有一輛小客車
~就是我們的~而且還要收停車費:30元哦(並沒有因為山上都沒車就沒跟我們收錢) 
我一下車是拚了命的把所有的薄外套都套在身上,穿的像四不像,
因為又刮風又下雨,實在冷呀.不管形象了~
看看我們在風雨中拍的小油坑、還有斷骨開花的傘,就知道那天風真的很大耶~

風雨中拍的小油坑 斷骨開花的傘


冷的要命,豬頭公還耍寶的要我走到小油坑
在我極度反抗下,豬頭公還是催著我往小油坑..看..看..風景~
風吹的我連裙子都曝光了,幸好四下無人,不然我真想挖地洞鑽下去
忍不住唸豬頭公:有需要這樣看風景嗎?
豬頭公則是一句:老婆,你快點下來看啦,加油,我給你一個驚喜~
.............原來.....
休息站的店家背後,還有另一個店家哦!!...
在風雨中、在都沒有遊客的情況下,還有開門耶~
吃著熱呼呼的泡麵,內心想著:謝謝老公呀,果然是個驚喜~

泡麵吃飽了,我們就往住宿的飯店去~go...

天籟溫泉會館.~Go...真的美不勝收、名副其實的一家會館哦

到了飯店後,天氣好轉了,有點陰沒有雨~
這家溫泉會館,外觀看起來並沒有讓我特別驚喜~
但打從開始入住、真的在裡面走一走、用餐之後,真的感到無比放鬆、難以忘懷~
因為它佔地滿大的,有分一館、二館~全館走一走、散散步大約也要半個小時以上哦~
它的泳池設施也很讚,下午時還有開放滑水道呢,泳池還是面山的哦~


房內的擺設 衛浴設施
飯店裡的view 飯店裡的風景
   
陽台上的泡湯設施(我家豬頭公的表情就可以詮釋~~爽)
面山的泳池.超放鬆

第三天行程..~往九份、基隆廟口小吃 Go...
上一次去九份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那時是畢業旅行~~
十年後跟自己的老公一起逛熱鬧的街道、吃著小吃、感受一下人擠人~
現在的九份主打的東西還挺多的~已經不止有芋圓了,還有其它小吃、超熱鬧的街道
行走之中,不時聽到香港的旅客、大陸旅客的聲音超熱鬧

回程到了基隆廟口吃小吃~
小吃也是人擠人耶~台北真是熱鬧到不行~
我們吃了鼑邊銼、天富羅後就回台南啦~

bye bye 陽明山美不勝收的景緻~

全部的相片網址:
第一天:台北北投春天酒店
第二天: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第三天:九份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